寂寞♥♥孤单♥♥爱♥♥恨

寂寞 孤单 爱 恨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31-12-2010(三)

LαsΤ Dαу♥♥
最后一天lak~~~xDDD
你们晚上又出去倒数么?
我没有xDD——还酱happy~哈哈
晚上自己在家倒数噜~~O(∩_∩)O哈哈~
我是很想出去啦~~不过我妈又不去~~ 
今天真的是超级超级无聊的啦~~
最近嘞~~
1•芳去了Genting~~<<爽啦你~xDD有的去倒数~~
2•凌/真失踪了~~xD<<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嘞~~
3•喻啊~假期都有看到啦~~补习嘛xDD
开学后我们就不同班了T.T
不懂班还不用紧~~还分班分到996~!!!
我~凌~真 C
芳~D
喻~F
haijor~~老师乱分班的~~气死人啦~~
明年C班的大多数不是很认识咯~~T.T
haizzz~~~
开学后就应该很少开电脑咯~~因为一开学就差不多要考试了~
blog也应该很少开咯~~
你们也知道啦~~我开blogの原因~~
——假期太闷开爽の~~xDD——
哈哈~~~不过我不会关掉啦~~~
有时间就上来写~~xDD
写到这里吧~~~Sayonara♥♥♥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